close

網路的世界真奇妙~

 

這讓我想到以前的一個客人~因為一些原因她是我一個造型師朋友輾轉介紹給我的


 

溝通時才聽她說了慘痛的故事和分享給我看完那真的很糟糕的照片

他們透過網路找了一個毛遂自薦的攝影師!他們總共有三場想說就都讓那個攝影師包辦!也收了押金

拍完訂婚收到照片那刻!

連新娘的爸媽都說(這是拍壞的吧)

別說專業的人學過攝影的人!就連完全不懂的人都看懂這是拍壞的!

聽新娘形容.當天拍攝沒多久!父親就說那攝影師說她的閃光燈沒電了

當下她也不懂也就沒去理會他!飯店房間裡有落地窗!但那人拍出的照片人都是黑的...

 

總之~看完照片她整個嚇傻.

本來理直氣壯地去找對方理論!也想接下來的兩場一定不要再找那個人拍

但對方不但口氣很差!還一副你們懂不懂攝影的樣子!當然!押金也不肯退

 

於是我朋友輾轉介紹我幫他們拍攝.也因為這慘痛的過程麻煩我好好照顧他們

這只能說~~網路這地方讓人又愛又恨啊!!

接下來看到了一篇文章連結.大家是不是也因該仔細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5&t=1355236&p=2

也許可能真的發生在您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