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終於有時間陸續地跟我的親朋好友還有我可愛的客人們報告部落格成立的事情


IMG_5264-500   

把連結都慢慢推銷出去了

其實部落格整體都還沒完成!一堆照片檔案都沒有整理

不過是該有個起頭

當作我美好的動力

 

也終於有時間和我的老客人們聯繫

接受到客人的問候和支持

好開心也好感動

好久沒有聯繫的客人們都過得好嗎

好多都是好幾個孩子的爹娘了吧: )

這些總是感動的過程更讓人振奮呢

 

有人說!拍結婚照的攝影師只是替自己的客人服務一次!客人拍過照以後就再也不會跟你有交集

這一點我可不認同!好多讓我拍過結婚照的客人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我的好朋友!也密切的聯繫著呢

就像我之前的網誌中提到的

一場婚禮有三個我的客人同時出現!

那也是因為客人對我的肯定和認同才會造成的結果

所以~對我來說每一個客人都非常重要!

也因為這是一輩子一次的大事情!能夠讓我服務到!我都感到非常榮幸呢!

自從離開婚紗界開始!

遇到好多以前的客人打電話或傳訊息給我!說要找我拍攝Party.紀錄照.家庭照...

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是!在拍完結婚照之後的某一天裡

客人需要攝影服務時!第一個想到的人居然是我

那是天大的驕傲和榮耀呢

 

希望這一切美好的開始會一直延續著!

就像我早上看到朋友網誌的某一段話

如果可以.我會一直拍下去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