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客人在網路上傳了評價和作品

 

 

 

在攝影工作的過程中!客群是很重要的~因為客人是你最棒的廣告行銷~

最能夠吸引人的除了作品以外~對於親友推薦漢好的評價都是攝影師更重要的助長

客群的大方向除了看到作品的喜好以外

網路(網路作品連結)和客介(客人推薦見紹)是兩大方向

在這行的十年當中~我的客群比較著重在客介.服務過後的好評價推銷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這是我在這行很重要的客層.

記得今年三月到高雄漢來拍的一場婚攝

新娘很特別.她是我以前拍攝過新娘的伴娘.新郎是我以前拍攝過客人的伴郎

他們也是因為喜歡和推薦讓我可以從台北到高雄拍攝了文定和喜宴.因為拍攝之前都沒見過面

文訂當天一踏進會場看見新娘的父親!就跟他說!爸爸我覺得您好眼熟^^拍了那們多客人!當下沒想太多總覺得是其他婚宴有遇過

對於新娘也覺得眼熟~接著外婆.舅舅.舅媽....一些親戚陸續到場~奇怪的是怎麼好多人我都看過

突然我想起來了!!!!!!

於是...在婚宴當天!一個會場裡有三對我拍攝過的新人

那種感覺好奇妙~很美好

而且好多親戚都認出我也認得我...我想~我對於每一次的拍攝!除了認真用心以外

和客人的互動和貼心的一同製造許多歡樂的氣氛.這些都是我一定會做到的!

所以和很多客人都像是朋友一般

我很喜歡這樣的過程.也許拍攝工作只是一次!但後續產生的環節總是會讓我驚喜萬分的

 

網路客層是我比較弱的一環.希望借於部落格的經營使我網路客群可以增加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可愛的客人們!親自為我但書瞜

希望有更多更多的好評價

此為最近的連結http://verywed.com/evaluate/87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